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不想长大的德国“隐形冠军”企业

2019年05月20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拥有全球细分领域冠军形中小型企业数量的一半,这些企业是如何经营和发展的?
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Sinn公司主要生产应对极端条件的特种表,早年服务对象主要是飞行员、特种部队、潜水员等专业行业,是特种表领域的“隐形冠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发自德国)“我并不反对任何增长,但增长必须是可控的。我希望是用自己的力量增长,一直以来,公司都是用自己盈利的钱进行再投资。“德国Sinn特种制表公司董事总经理Lothar Schmidt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的媒体专访时表示。

  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Sinn公司主要生产应对极端条件的特种表,早年服务对象主要是飞行员、特种部队、潜水员等专业行业,是特种表领域的“隐形冠军”。公司目前员工有117名,研发人员占比大概在15%-20%。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