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民调指拜登暂领先特朗普10% 华裔跻身民主党初选辩论

2019年06月17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美国民主党初选的竞争激烈而多元。在20名有资格参加首轮辩论的候选人中有六名女性,以及不少零政治经验的素人面孔。杨安泽则是史上首位挺进民主党初选辩论的华裔“黑马”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1日,美国爱荷华州芒特普莱森特,美国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当地出席竞选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参选人数史上最多、族裔背景最为多元的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内初选已经拉开序幕。

  6月26日及27日两天,将分别有各10名民主党候选人登台参加首轮党内初选辩论。

  亲共和党倾向明显的福克斯新闻,近日也发布了一份民调,将几位主要民主党选将和特朗普分别进行对比。福克斯的调查发现,如果现在就举行投票,特朗普的得票率,比前五名最受欢迎的民主党候选人都还低。

  福克斯的民调显示,如果选举现在就举行,民主党人、前美国副总统拜登预计可拿下49%的选票,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排名居次、曾在上届初选中和希拉里鏖战的桑德斯得票率将为49%,也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美国民主党籍的资深参议员沃伦的得票率预计为43%,领先特朗普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