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宣布参选总统 高民调势头能否持续?

2019年04月25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76岁的前副总统终于宣布参加2020年竞选,但在反建制风潮盛行的当下美国,丰富的资历或难成优势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美国东部时间4月25日早晨,现年76岁的拜登通过一则视频,正式宣布加入2020年总统大选。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如果我们让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执掌白宫八年,他会永远、根本地动摇我们国家的性格和我们是谁,我不能对此袖手旁观,”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的竞选公布终于姗姗到来。

  美国东部时间4月25日早晨,现年76岁的拜登通过一则视频,正式宣布加入2020年总统大选。

  “这个国家的基本价值,我们在世界中的地位,我们的民主,所有让美国之所以成为美国的事情都处在危险之中,这是我加入大选的原因”。这条三分半钟的视频以2017年弗吉尼亚州夏洛兹维尔种族对立事件开启,拜登将矛头直指现任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正处在”为灵魂而战”的时刻。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