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时隔23年中国再度开放英国牛肉进口 年底前生效

2019年06月22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英国牛肉获准输华后的首5年,预计能给英国牧民带来约人民币20亿元(2.3亿英镑)的收益
英国生产商获准从2019年年底开始从英国输出牛肉至中国,这项牛肉市场的准入协议,预计将在英国牛肉获准输华后的首5年,给英国牧民带来约人民币20亿元(2.3亿英镑)的收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日前,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共同主持。期间,中英两国企业签署了价值人民币43.8亿元(5.03亿英镑)的商业协议。这一系列的具体商业协议涉及金融服务、科技、教育、农业和食品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中国正式批准英国牛肉进口的协议。

  英国生产商获准从2019年年底开始从英国输出牛肉至中国,这项牛肉市场的准入协议,预计将在英国牛肉获准输华后的首5年,给英国牧民带来约人民币20亿元(2.3亿英镑)的收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