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联邦快递是否会被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 ?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6月24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耿爽表示,联邦快递作为一家大型跨国企业,理应对外作出合理解释,理应为自身的行为负责
2019年6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6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问:据报道,中国籍候选人屈冬玉昨天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新任总干事,成为该组织历史上首位中国籍总干事。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6月23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联合国粮农组织第41届大会选举新任总干事,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首轮投票中高票当选。

  屈冬玉副部长当选粮农组织总干事,体现了各方对中方候选人能力的认可,对中国坚定支持多边主义、促进全球发展事业的高度赞赏,也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中方对此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