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将建“不可靠实体清单” 针对断供封锁中企的外方

2019年05月31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出于非商业目的对中国企业实施封锁,将被我国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对不遵守市场规则、背离契约精神、出于非商业目的对中国企业实施封锁或断供、严重损害中国企业正当权益的外国企业、组织或个人,将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5月31日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对不遵守市场规则、背离契约精神、出于非商业目的对中国企业实施封锁或断供、严重损害中国企业正当权益的外国企业、组织或个人,将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具体措施将于近期公布。(完)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