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若峰会未达协议就继续加税 中方:这吓唬不了中国人民

2019年06月27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们希望美方同中方相向而行,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争取互利共赢。这不仅符合中美两国及两国人民的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
2018年4月7日,北京,外交部。2019年6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6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采访时称,过去几天美中就经贸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可能会在G20峰会期间达成协议,如达不成协议,他会对中国加征额外关税。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耿爽:中方始终主张通过对话协商解决中美经贸摩擦,但同时也会坚定捍卫自己的正当合法权益。美方威胁要对中方加征额外的关税,这吓唬不了中国人民。中国人不信邪、不怕压,从来不吃这一套。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