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百名“中国通”致信特朗普 称中国非美国敌人

2019年07月04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签署者李成表示,现在需要出现不同的声音,让中国知道美国在对华政策上并没有达成共识,而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是不可能达成共识的
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刊登一封向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美国国会发出的公开信,标题为《中国不是敌人》。公开信从七个方面阐述了对美国政府对华政策负面导向的担忧,并且提出了政策建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刊登一封向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美国国会发出的公开信,标题为《中国不是敌人》(China is not an enemy)。公开信由100名美国资深亚洲以及中国问题专家联合签署,他们在信中从七个方面阐述了对美国政府对华政策负面导向的担忧,并且提出了政策建议。信中写道:“我们不认为中国政府是经济层面的敌人,或者是确实存在的国家安全威胁,需要在每个层面上与其针锋相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