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对中国公民开放免签 赴伊旅行纪录是否影响申请美签?

2019年07月23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言人Scott C. Walker表示,在处理签证申请时,首要任务始终是确保申请者不会对美国造成安全风险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8日,伊朗德黑兰街景。伊朗政府的旅游部门官员曾表示,他们希望每年能够吸引2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前往伊朗旅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7月22日,伊朗驻华大使馆宣布,自即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前往伊朗旅游可享受免签待遇,允许逗留时间为21日。

  伊朗大使馆在官方微博中称:“我们相信,伊朗人民的热情好客与波斯文化的丰富多彩将给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带来不同寻常的体验。我们期待着尊贵的中国朋友们到访伊朗这片波斯梦境之地。欢迎大家去伊朗旅游! ”

  此前伊朗政府的旅游部门官员曾表示,他们希望每年能够吸引2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前往伊朗旅游。2018年,中国赴伊朗旅游的总人数仅为5.2万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