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行行长:中国可帮助建立全球繁荣体系

2019年10月18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尔帕斯称,中美贸易谈判应取得更明确成果,中国应在法治与贸易体系方面进一步改革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7日,美国华盛顿,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在世界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年会上发表讲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丁昱)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表示,中国在减贫及市场化改革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未来可在法治与贸易体系方面继续改革,以推进建立能够实现共同繁荣的全球经济体系。

  在世界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年会期间,马尔帕斯在10月17日的记者会上说,中国经济发展重要的下一步为允许国有与私有企业进行竞争性的互动。他说,中国在贸易体系、与全球经济的互动以及法治方面还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