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佐利克:中国与世行合作仍有大空间

2019年04月13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世行行长认为,提供开发贷款之外,世行更将知识和实地经验用于不同国家,也一直在通过具体项目为中国改革提供经验
4月10日,世行前行长罗伯特·佐利克(Robert Zoellick)出席财新与华盛顿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IIE)合办的财新圆桌会。图/财新记者 黄丽红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前世界银行集团行长佐利克(Robert Zoellick)认为,世行与中国的关系应是多维度的。除传统贷款作用外,世行能够就国企改革、服务业发展、中国发起的多边机构标准设立等关键议题上与中国分享经验;同时,中国也已开始成为世行的援助国,成为贡献者。

  佐利克在4月10日财新与华盛顿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IIE)合办的财新圆桌会上作出上述表述。这与世行新任行长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在其后就世行与中国的关系表述类似。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