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专家呼吁取消对华加税以止损 白宫称中美签约地点未定

2019年11月07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贸易专家认为,美国9月和12月生效的对华加税,不论在政治上还是经济上都说不通
在智利取消主办11月中旬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后,中美两国领导人究竟将在何时、何地,签署谈判进入收官阶段的“第一阶段协议”,持续引起各界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智利取消主办11月中旬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后,中美两国领导人究竟将在何时、何地,签署谈判进入收官阶段的“第一阶段协议”,持续引起各界关注。

  11月6日,白宫发言人迪尔(Judd Deere)称,“谈判在进行,第一阶段协议的文本取得进展。将会在确定签署地的时候通知你们。”

  日前,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两国间的这项第一阶段协议或将等到12月才会签订。彭博报道援引匿名信源说,此前特朗普表态倾向选择的艾奥瓦州和阿拉斯加州已被排除;亚洲和欧洲的一些地点在考虑中。路透社和CNBC则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2月3日至4日赴伦敦参加北约峰会。这可能会是一个签约的契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