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第一阶段协议能否在12月15日前达成 商务部回应

2019年11月28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11月26日上午,刘鹤副总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有关消息已经报道
2019年11月28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图/商务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11月28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发布会问答内容如下:

  高峰: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我没有需要向大家主动进行通报的信息。下面,我愿意回答记者朋友们提出的问题。下面请提问。

  凤凰卫视记者:我们关注到22号商务部和发改委共同发布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版)》,比2018年减少了20项。请问今年新版的清单有哪些主要的特点?

  高峰:2019年版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相对于2018年版,在保持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减和优化了管理措施,丰富了信息公开内容,整个清单更加成熟完善,以清单为主要形式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体系正在不断地完善。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