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高危人群为老人、男性及其他疾病患者

2020年01月23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患者当中,72%是40岁以上;男性占64%;40%已患其他疾病;中国与WHO在研究动物关联性
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高发人群似乎集中在40岁以上、男性及已经患有其他疾病的人群。WHO正与中方共同在疫情当地合作,研究可能的动物病源。图/财新特派瑞士日内瓦记者 李增新

  【财新网】(特派瑞士日内瓦记者 李增新)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高发人群似乎集中在40岁以上、男性及已经患有其他疾病的人群。WHO正与中方共同在疫情当地合作,研究可能的动物宿主。

  欧洲中部标准时间1月22日下午,WHO召开了紧急电话会议。会后的新闻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晚了1小时45分钟。在会上,WHO新兴疾病及动物传染病主任科克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在回答财新记者问题时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病者当中,许多已经患有其他疾病且年龄较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