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已获11国捐助物资 最急需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

2020年02月03日 18:54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截至2月2日中午,韩国、日本、英国、法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匈牙利、伊朗、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11国和联合国儿基会向中方捐助的疫情防控物资已运抵中国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截至2月2日中午,韩国、日本、英国、法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匈牙利、伊朗、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11国和联合国儿基会向中方捐助的疫情防控物资已运抵中国。

  【财新网】2020年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各位记者朋友好!我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欢迎大家参加外交部首场网上例行记者会。

  非常时期,非常方式。相信很快我们就可以照常在蓝厅见面啦!

  下面请大家开始提问。

  问:近日,个别国家相继宣布对中国公民入境采取限制措施,其中美国将赴华旅行风险级别提升到最高级别,并从2月2日起临时禁止过去14天内曾赴华旅行的所有外国人员入境。对此,中方有何评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