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总干事:疫情当前,挽救生命比发论文、申专利更重要

2020年02月11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谭德塞说,很难相信在仅仅两个月之前,人们对这场疫情仍一无所知
资料图:谭德塞。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呼吁各国不论国界和意识形态团结合作,将挽救生命放在发布论文、申请专利和谋取利益之上。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陆文)世界卫生组织(WHO)于2月11日到2月12日在日内瓦召开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全球研究与创新论坛。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呼吁各国不论国界和意识形态团结合作,将挽救生命放在发布论文、申请专利和谋取利益之上。

  在2月11日的论坛开幕式上,谭德塞指出:“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发表文章、申请专利和谋取利益,最重要的是遏止新冠病毒疫情和挽救生命。”他对现场的国际专家说:“在你们的支持下,这是我们能够一起达成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