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再拨近700亿元抗疫 国际奥委会仍推东京奥运

2020年03月04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亚当斯说,“会上做了决定,决定是东京奥运会将继续举办”。他还否认了在其他城市易地举办奥运会的可能性
截至3月4日零时,韩国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5328例,较3日零时又增加516例。韩国政府在3月4日召开的临时国务会议上决定,为抗击新冠疫情编制11.7万亿韩元规模的补充预算。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4日通报,截至3月4日零时,韩国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5328例,较3日零时又增加516例。其中405例来自大邱市,89例来自庆尚北道。

  此外,韩国境内迄今累计死亡病例32例;累计治愈并解除隔离41例。

  韩国政府在3月4日召开的临时国务会议上决定,为抗击新冠疫情编制11.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84.3亿元)规模的补充预算。该预算将于3月5日提交韩国国会审查。除了加强防疫体系,韩国政府还将投入巨额资金刺激受疫情冲击的内需市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