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新天地”教首脑被控谋杀伤害等罪 韩国确诊破4000人

2020年03月02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首尔市政府看来,“新天地”教会不配合防疫政策的种种行为,直接造成疫情在韩国境内的加速蔓延,导致更多普通民众感染病毒,因此已构成刑事罪责
资料图:韩国大邱。韩国全境的累计确诊病例中,3705例都发生在出现大规模感染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在全国占比高达近88%。其中,大邱3081例,庆北624例。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3月2日上午通报,截至当天零时,韩国境内感染新冠病毒的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4212例,较3月1日下午4时的最近一次通报新增476例。其中,死亡病例较前一日新增4例,总计达22例。

  韩国全境的累计确诊病例中,3705例都发生在出现大规模感染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在全国占比高达近88%。其中,大邱3081例,庆北624例。

  目前韩国是除了中国之外,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韩国的确诊病例在2月26日超过1000例后,仅隔五天便突破4000例。近一周以来,韩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也从200多例一路飙升到2月29日的813例,并已连续四天超过同期中国的增幅。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