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习主席访日须在最适宜的时机下实现

2020年03月05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日双方一致认为,必须确保习近平主席对日本的国事访问在最适宜的时机、环境和氛围下实现并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3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3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3月4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189例。截至3月4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2045例。

  当前,中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从确诊病例治愈率看,截至3月3日,武汉为50.2%,湖北除武汉为76.8%,其他省份为87.3%,均连续19日上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