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洛杉矶监狱为防疫释放600多人 加拿大关闭国境

2020年03月17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们或是剩余服刑时间少于30天的囚犯,或是保释金额小于5万美元的轻罪嫌疑人
截止美东时间3月16日晚上8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达4645例,累计死亡85例。随着疫情蔓延,美国多个州和城市纷纷出台措施限制市民公共生活,避免人群聚集。图/新华社记者 王迎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 李明明 曾佳)美国新冠确诊人数继续攀升,多州管控举措加码。截止美东时间3月16日晚上8时(北京时间3月17日8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达4645例,累计死亡85例。当日确诊的新增病例约1000例,比前一日的新增人数还多出300例。

  疫情令五角大楼的神经紧绷。美国国防部3月16日称,为了预防新冠疫情,国防部长马克国防部长马克·埃斯柏 (Mark Esper)和副部长大卫·诺奎斯特(David Norquist)将从3月16日起被“隔离保护”,与其他人员隔绝。这意味着,他们二人将只能以电话会议等形式交流。据美国国防部通报,在美国防部系统内共有37名新冠确诊病例,其中有18名现役军人、3名文官、13名家属和3名防务承包商人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