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全球使领馆暂停签证发放 彭斯办公室一职员确诊

2020年03月21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官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均未与此名确诊职员有过密切接触。彭斯目前暂未接受新冠测试,也没有计划要接受此测试
2020年3月19日,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在一处免下车新冠病毒检测地点,医务人员正在准备采集拭子样本。截至美东时间3月20日23时(北京时间3月21日11时),美国全国确诊的新冠病例数已达到19624例,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超过5600人。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截至美东时间3月20日23时(北京时间3月21日11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全国确诊的新冠病例数已达到19624例,死亡260例,感染病死率约1.3%。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超过5600人,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近50人。

  截至同一时间,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报告的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7.5万多人,全球死亡人数超过1.13万,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达2.95万。在疫情“震中”欧洲,意大利确诊病例数已达到4.7万多例,死亡4032例,感染死亡率接近8.6%。西班牙和德国的确诊病例也均在2万人左右。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