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疫情本周或达峰值 马德里改造溜冰场停灵

2020年03月24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班牙国防大臣爆料,军队在消毒过程中发现,有养老院内的患者遭害怕感染而逃跑的工作人员遗弃 。马德里约20%的养老院都已出现新冠感染病例
3月2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家医院内,医务人员穿戴防护服。据3月23日公布数据,在过去一天之内,西班牙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4517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33089例,其中2355人处于重症监护中。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西班牙卫生部3月23日公布数据,在过去一天之内,西班牙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4517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33089例,其中2355人处于重症监护中。累计死亡人数攀升至2182人,较前一日激增26.8%,目前西班牙的新冠感染病死率达6.6%。

  此外,已有3355名感染者已经康复出院。

  西班牙是目前欧洲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仅次于意大利。3月23日西班牙录得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高达462人,再次创下该国纪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