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西班牙新增死亡数均创新高 德国低死亡率或因检测广泛所致

2020年03月22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病死率一直维持在0.5%以下,明显低于欧洲其他国家
3月21日,德国慕尼黑,一名女子走过空旷的街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德国目前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达到2000人以上,但感染病死率一直维持在0.5%以下,德国死亡率如此低的原因,成为新的讨论热点。新华社/美联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21日,欧洲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剧。意大利和西班牙新增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根据当地时间3月21日18时(北京时间3月22日1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意大利累计确诊总人数为53578例,较24小时前单日新增6557例;死亡病例累计达4825例,单日新增793例死亡病例,刷新疫情在意大利暴发以来的最高数值。意大利全国病死率突破9%,意大利也成为世界上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