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新冠死亡病例破千 美专家呼吁取消对华关税保障医护安全

2020年03月26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前助理国务卿谢淑丽认为,美国应当立即取消所有医疗产品的对华关税;若能解除针对36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所有关税,将利好那些受到疫情冲击的美国中小企业,亦可能提振美股
当地时间2020年3月2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截至发稿,美国疫情突出的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0000例,较前一日新增5000余例,增速达20%。累计死亡285例,较前日新增近90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3月24日,美国克林顿政府的东亚事务助理国务卿、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政治学教授谢淑丽(Susan Shirk),以及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全球健康高级研究员、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黄严忠在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下属的“思考全球卫生”网站上发表了联名文章,呼吁美国政府取消所有医疗防护设备的对华关税,以保证美国医护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安全和健康。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