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公布美国解封三阶段路线图 具体时程由各州州长决定

2020年04月17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在宣布新指南后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让经济运转,我们必须让它回归正轨,这很快就会实现”,“我们不是一次全部开放,而是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来”
当地时间2020年4月12日,两位市民在空荡荡的纽约中央车站大厅。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6日18时,美国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达65万8263例,死亡32186例。全美共对326万2921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图/廖攀/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6日18时(北京时间4月17日早6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达65万8263例,死亡32186例。全美共对326万2921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4.74%。

  美国在4月16日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逾2.3万例,新增死亡病例4246例。《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在4月11日出现了下行拐点,此后,7天病例均值一直缓慢下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