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单日新增病例近千 抗疫形势缘何逆转?

2020年04月19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4月18日新增确诊942例,创单日新高
4月18日,新加坡新增确诊新冠患者942例,皆为本地感染,再次刷新单日新增病例纪录。这是新加坡连续第12天单日新增病例破百,目前新加坡累计确诊5992例。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欧美国家疫情已出现好转迹象,此前抗疫成效明显的新加坡,4月以来疫情却持续恶化。4月18日,新加坡新增确诊新冠患者942例,皆为本地感染,再次刷新单日新增病例纪录。这是新加坡连续第12天单日新增病例破百,目前新加坡累计确诊5992例。

  新加坡卫生部4月18日下午发布的公告称,今日新增病例中有893名是住在外籍劳工宿舍的工作准证(working permit)持有者,而本地居民感染人数不多,其中仅有14名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