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柳叶刀》指巴西总统是抗疫最大威胁 防疫松散邻国陷入紧张

2020年05月10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巴西的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创下纪录,超过了英国,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美国
当地时间2020年5月1日,巴西圣保罗,民众戴着口罩行走在街头。据巴西卫生部5月8日统计的数据,当日该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0222例,新增死亡病例751例,创下历史纪录;累计感染病例达14万532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9897例。巴西的累计感染病例在两周内已翻了三倍。

  【财新网】(记者 卿滢)随着5月8日巴西单日的新增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创下纪录,超过英国,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美国,巴西俨然已成为全球疫情的新风暴中心。

  重要医学期刊《柳叶刀》杂志在最新社论中直接抨击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他才是巴西应对新冠疫情的最大威胁。

  据巴西卫生部5月8日统计的数据,当日该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0222例,新增死亡病例751例,创下历史纪录;累计感染病例达14万532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9897例。巴西的累计感染病例在两周内已翻了三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