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累计确诊数超德国 拉美渐入冬8月恐迎死亡高峰

2020年05月13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最新的全球疫情“震中”,巴西针对新冠病毒的筛查检测范围之小令人担忧
当地时间2020年4月9日,巴西圣保罗,一名员工在一家超市入口处为顾客测量体温。有研究认为,拉丁美洲的检测率普遍远低于估计的感染率;而多个拉美国家的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数,恐将在8月份进入高峰期。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陆文)全球多地疫情随着欧美疫情趋缓,逐步进入解封和恢复生产的“后疫情”时期。然而,位处南半球、正在步入冬季的拉丁美洲国家疫情却仍在高速增长。有研究认为,拉丁美洲的检测率普遍远低于估计的感染率;而多个拉美国家的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数,恐将在8月份进入高峰期。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5月12日发布的新冠病毒死亡率模型预测,拉丁美洲国家将会在8月迎来死亡病例数的高峰。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巴西死亡人数将达88305人(预计范围在30302人到19.37万人之间);其次是墨西哥,死亡人数恐达6859人(预计范围在3578到1.67万人之间);秘鲁死亡人数将达6428人(预计范围在2731人到2.17万人之间);厄瓜多尔死亡人数将达5215人(预计范围在4844人到6052人之间);哥伦比亚死亡人数将达2157人(预计范围在793人到5890人之间)。多米尼加、智利、阿根廷、巴拿马的死亡人数将分别达到881、687、680、661。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