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称金融市场复苏 警示与全球经济脱节

2020年06月2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MF还担心新冠疫情可能使过去十年中积累的其他金融体系脆弱性问题暴露出来
美东时间6月25日,IMF发布更新版《全球金融稳定报告》,称全球融资环境在4月的报告发布后,已在年初急剧收紧后大为改善。利率明显下行,风险资产的市场估值强劲反弹,共同推动了融资环境的改善。图/IC phot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称,多国央行迅速采取的空前举措带来了金融市场的复苏,但是同时警示金融市场与全球经济形势的脱节,以及家庭和企业债务负担,可能威胁经济复苏。

  美东时间6月25日,IMF发布更新版《全球金融稳定报告》(GFSR,下称报告),称全球融资环境在4月的报告发布后,已在年初急剧收紧后大为改善。利率明显下行,风险资产的市场估值强劲反弹,共同推动了融资环境的改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