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欢迎美企在内的各国企业继续在港发展

2020年07月03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实施,将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提供更加强大的制度保障,将有利于维护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有利于更好维护香港居民依法享有的自由权利,有利于保障各国投资者在港的合法权益
7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今日(7月3日)例行记者会。据外交部官网内容如下:

  中央电视台记者:日前,老挝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老方祝贺并坚定支持中方通过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相信该法的实施将确保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越南外交部发言人亦表示,越方尊重和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方针、《基本法》及相关法律制度,希望其他国家也都要对此予以尊重。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中方高度赞赏老方和越方坚定支持中方通过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近日,包括老挝、越南在内的70多个国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4届会议上表态支持中方相关立法,敦促有关国家立即停止利用涉港问题干涉中国内政。这说明公道自在人心,少数西方国家借此抹黑中国的企图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