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首尔市长留下遗言后失踪 警方搜索多时发现遗体

2020年07月09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朴元淳在失联前最后已知的行踪,是在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10点44分左右,当时他从首尔市钟路区嘉会洞的市长官邸中离开
当地时间2020年7月9日,韩国首尔,市长公馆外设置了警戒线。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天与家人失去联络,他的女儿于当地时间傍晚5时许向警方报案。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恬逸 记者 王自励)据韩联社等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韩国首都首尔市的市长朴元淳与家人失去联络,他的女儿于当地时间傍晚5时许向警方报案。此后韩国警方已出动无人机和警犬,全力开展搜寻工作。直到韩国当地时间7月10日0时40分许,警方才在首尔城北区的北岳山一带寻获朴元淳的遗体。作为执政党阵营要角的首尔市长突然身亡,震撼韩国社会。

  韩国《中央日报》援引首尔警方和市政府说法称,朴元淳在失联前最后已知的行踪,是在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10点44分左右,当时他从首尔市钟路区嘉会洞的市长官邸中离开。朴元淳在离开家时,头戴黑色帽子,身着深色夹克、黑裤子及灰色鞋子,背着黑色背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