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即起对鲁比欧等4名美议员和官员实施相应制裁

2020年07月13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决定自即日起对美国“国会-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以及美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联邦参议员鲁比欧、克鲁兹、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实施相应制裁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7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据外交部消息,全文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纽约时报》日前报道,该报获悉一份关于中国和伊朗建立全面经济和安全伙伴关系的协议草案。协议将拓展中国在伊朗相关领域的影响力。中方能否证实?

  华春莹:中方重视与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伊朗是中国的友好国家,中伊之间保持着正常的交往与合作。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我不掌握情况。

  环球时报记者:7月9日,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分别宣布根据美国内法对一家中国新疆政府机构和4名官员实施制裁。中方对此表示,将对在涉疆问题上表现恶劣的有关美国机构和个人采取对等措施。请问你是否有进一步的信息?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