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四任美国CDC前主任联名批特朗普 痛陈政治压力扭曲科学

2020年07月15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四位美国CDC的前主任说,中国在有更多人口的背景下,采取了美国同样本可采取的缓疫措施。如今,中国的确诊人数只是美国的零头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 李佳黛)7月14日,曾在不同政府时期担任过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的四位前任主任Tom Frieden、Jeffrey Koplan、 David Satcher和Richard Besser在《华盛顿邮报》联名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炮轰美国总统特朗普用政治绑架防疫,并声讨道,美国历史上从未有一位总统,像特朗普一样将科学政治化。

  Tom Frieden从2009年到2017年担任美国CDC主任,先后服务于奥巴马政府和特朗普政府。

  Jeffrey Koplan从1998年到2002年担任美国CDC主任,先后服务于克林顿政府和小布什政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