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侄女爆料称特朗普曾找人替考 指其性格扭曲源自家庭烙印

2020年07月08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玛丽认为,正是其祖父的人格,导致特朗普会采取欺凌和其他侵略性的行为来掩饰自己的不安全感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在自己即将出版的新书中称,自己的叔叔特朗普因担心自己与别人的成绩差距过大,聘重金雇佣了别人为自己考试。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佳黛 记者 田佳玮)继前白宫国安顾问博尔顿出书,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外交和安全事务上的诸多决策细节后,又有一部出自特朗普身边人之手的“爆料”书,将在距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已不到4个月的时间点发行。

  据《纽约时报》7月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Mary Trump)在自己即将出版的新书中称,特朗普曾雇佣某个“聪明的,非常会考试的朋友”替自己参加SAT考试(申请美国大学须凭借的学术能力评估测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