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不满特朗普疫情表现者逼近七成 选情看涨拜登募款猛增

2020年07月17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月初时,拜登团队持有的竞选现金不足6000万美元,如今猛增到了2.42亿美元,不过这仍然少于特朗普团队持有的2.95亿美元雄厚现金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仅剩下不足4个月的时间。

  随着拜登的民调在全美范围和几个关键摇摆州都稳步领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最新文件披露,拜登团队在二季度的竞选募款总额首次超过了特朗普。线上捐赠和商界富豪的贡献尤为突出。

  在4月到6月的这一季度中,走温和亲商路线的拜登及民主党共筹集了2.82亿美元竞选资金,多于特朗普及共和党筹得的2.66亿美元。这也是在特定时间段内,拜登的募款效率首次高于特朗普,显示出美国商界对拜登选情逐渐看好的倾向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