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国务卿鲍威尔力挺拜登 特朗普提伊战旧事反讥

2020年06月08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鲍威尔不是曾说过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他们并没有,但是我们去打了一仗!”
科林·鲍威尔接受CNN采访。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 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前国务卿、共和党人鲍威尔(Colin Powell)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将在2020年11月总统选举中投票支持民主党的拟提名人拜登(Joe Biden)。这也是特朗普政府的前防长马蒂斯公开批评特朗普“无法团结美国”后,又一位有着深厚军旅背景的指标性政治人物站到特朗普的对立面,并在大选问题上做出表态。

  在当天接受CNN“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节目采访时,鲍威尔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总是撒谎”。他称,在过去几周的抗议活动中,特朗普已经偏离宪法。“我们有宪法。我们也要遵守宪法。但是总统特朗普却偏离了(宪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