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落实G20倡议 已对77个发展中国家地区暂停债务偿还

2020年07月20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宣布将向国际抗疫合作提供20亿美元的援助,这里既包括提供抗疫物资的援助,也包括支持有关国家疫后经济社会恢复和发展,既包括双边援助,也包括多边援助
7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一、经中法双方商定,第七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将于7月21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法国经济、财政和振兴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将共同主持对话。

  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机制成立于2013年,是中法两国就经济财金领域的战略性、全局性、长期性问题进行双边沟通与政策协调的重要平台,为深化两国经济财金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双方在重大国际经济财金议题上的沟通协调,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