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在美履职点滴,我将永生铭记

2020年07月25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蔡伟表示,中国驻美国使馆会就中国与美南地区友好合作和领事业务作出妥善安排
资料图:蔡伟。图/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网站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7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蔡伟在驻休斯敦总领馆网站上,发表了《致美南地区各界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信中回顾道,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是中美建交后中方在美国开设的第一个总领馆。“40多年来,总领馆坚持致力于促进中美各界相互了解和各领域交流合作,一代又一代的外交领事人员积极投身于增进中美友好的崇高事业。2018年中国与领区的贸易总额达1251亿美元,中国企业在领区投资总额目前超200亿美元,美南地区对华合作是中美关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