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累计确诊破300万例 已有逾1亿人失业

2020年08月24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累计新冠死亡病例5.6万余例,仅次于美国、巴西和墨西哥,累计死亡病例位列全球第四
当地时间2020年8月22日,印度新德里,身穿白色防护服的亲属和身穿蓝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搬运新冠肺炎死者遗体。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陆文)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印度,如今疫情仍然在持续升级。8月23日,印度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00万大关。

  8月23日当天,印度联邦卫生部录得6.9万余例日新增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04.49万余例,仅次于累计确诊567万余例的美国和358万例的巴西。

  此外,印度当日新增死亡病例912例,累计死亡5.6万余例,仅次于美国、巴西和墨西哥,累计死亡病例位列全球第四。

  据Worldmeters新冠疫情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3点,印度已累计确诊310.6万余例,其中已康复的有233.8万余例,已死亡的有5.7万余例,尚有71万例活跃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