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确诊180万例疫情在贫民窟传开 莫迪亲信自曝感染

2020年08月03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德里、孟买等大都会地区疫情趋缓,班加罗尔、浦那等规模稍小的城市又涌现为新的疫情“热点”地区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8日,印度新德里,医生穿防护服指导新冠患者练习瑜伽。据印度卫生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印度录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80万例,病例总数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466万例)和巴西(273万例)。其中,印度的死亡病例总数已达3.8万例,在全球高居于第五位。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就在印度境内的新冠疫情仍在升高之际,印度联邦政府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Amit Shah)8月2日在推特上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已住院接受治疗。现年55岁的沙阿,也由此成为了印度联邦政府内阁中,第一个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高级官员。

  据印度卫生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印度录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80万例,病例总数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466万例)和巴西(273万例)。其中,印度的死亡病例总数已达3.8万例,在全球高居于第五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