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21年达沃斯峰会推迟 暂定初夏再举行

2020年08月27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经济论坛公告称,2021年1月,将先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高级别“达沃斯对话”,邀请全球领导人分享他们对世界的看法
2020年1月19日,瑞士小镇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宣布,虑及新冠疫情可能带来的健康安全风险,2021年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推迟至明年初夏时节再举行。

  【财新网】(记者 曾佳)一般于每年1月在瑞士达沃斯举办年会的世界经济论坛宣布,虑及新冠疫情可能带来的健康安全风险,2021年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推迟至明年初夏时节再举行。

  8月26日,世界经济论坛发表公告称,决定推迟2021年年会并非易事,因为当我们进入后新冠疫情时代,全球领导人聚集到一处共商对策、重塑世界复兴的需要,就变得“更加急迫”。

  然而,由于公卫专家建议,在2021年1月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不安全”。因此,世界经济论坛方面称,2021年1月将先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高级别的“达沃斯对话”,邀请全球领导人分享他们对世界的看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