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媒:普京称俄反对派纳瓦利内或“自行服毒” 遭马克龙反驳

2020年09月23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负责人抨击西方国家将纳瓦利内中毒事件政治化,以损害俄罗斯的经济利益
资料图:俄罗斯反对派运动人士纳瓦利内(Alexei Navalny)。图/澎湃影像平台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9月23日,此前被毒害的俄罗斯反对派运动人士纳瓦利内(Alexei Navalny)正式从柏林一家医院出院。而在9月22日,据法国《世界报》独家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9月14日进行的通话中,普京否认自己下令毒害纳瓦利内,还称这名俄罗斯著名的反对派人士“可能是自己服毒”。

  收治纳瓦利内的柏林Charité医院在最新声明中称,纳瓦利内的身体状况已经充分复原,医院停止了对他的紧急医疗救治措施,他已经出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