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反对停止下架APP动议:与TikTok法庭见

2020年09月26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盛顿特区联邦法官将在9月27日上午对此案开庭审理。按美商务部最新决定,TikTok将在9月27日23时59分从美国应用商店下架
美东时间9月25日下午,特朗普政府向法院提交反对意见书,反对TikTok提出的暂停将其下架美国应用商店的动议。华盛顿特区联邦法官已定在9月27日上午对此案开庭审理。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9月25日下午,特朗普政府向法院提交反对意见书,反对TikTok提出的暂停将其下架美国应用商店的动议。华盛顿特区联邦法官已定在9月27日上午对此案开庭审理。

  特朗普政府的回应,是由代表美国司法部的律师基于TikTok9月23日向法院提起的动议。TikTok要求暂停执行特朗普政府本将在9月27日生效的下架其APP的决定。

  9月24日,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在庭审后要求特朗普政府要么必须推迟将TikTok从美国应用商店下架的禁令,要么必须在禁令预定生效两天前的9月25日提交法律文件回应诉讼,并在9月27日当天到法庭上为这一禁令辩护。(详见财新网报道“美联邦法院:美政府要么推迟TikTok禁令 要么来法庭辩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