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百万新冠死亡病例分布何处 世卫警示死亡数恐翻倍

2020年09月30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超过100万名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病例大量集中在美洲国家,包括美国(20.5万例)、巴西(14.1万)、墨西哥(7.6万)尤为突出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7日,印度新德里,医护工作者在英联邦运动会场馆内的新冠护理中心工作。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9日上午,全球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100万例,达1000555例。

  【财新网】(记者 陆文)全球感染新冠病毒的累积死亡病例突破100万大关。在北半球即将进入秋冬流感季之际,包括欧洲在内的多国已经开始出现第二波疫情。世卫组织专家预测,由于距离疫苗可大量投入使用尚需约9个月,全球累计的新冠死亡病例,不能排除有被推高至200万例的可能。

  根据Worldmeters全球新冠疫情实时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9月29日下午,全球感染新冠病毒的累积确诊病例已达3355.8万余例,全球因感染新冠病毒的累计死亡病例已达100.6万余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