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自己“很快回来” 白宫医师对病情审慎乐观

2020年10月04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还借着罹患新冠的这一特殊背景,为自己距离投票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候选人形象“加温”
美东时间10月3日傍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陆军沃尔特·里德医院对外发出了他被确诊以来的第二条视频讲话。图/源自特朗普的推特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0月3日傍晚,入住美国陆军沃尔特·里德医院以治疗新冠病情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外发出了他被确诊以来的第二条视频讲话。和准备入院前、在白宫录制的仅18秒的短视频相比,这一次自医院内发出的视频讲话长约4分钟。

  在这场坐在桌前录制的讲话中,特朗普身着蓝色西装和白衬衫,没有打上领带,衬衫最上面的扣子也呈现松开的状态。

  特朗普感谢了医疗团队的辛劳,并称自己“已经感觉好多了”。特朗普在言谈中,还不断传达“我很快将回来”的消息,并期待自己能尽快像往常一样重拾竞选活动,完成选举日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