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称不会因特朗普入院启动权力移交 拜登撤下所有负面广告

2020年10月03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的总统医师康利发表通报说,特朗普入院后状态相当不错,不需要额外供氧。但在与专家咨商后,为特朗普选择了瑞德西韦疗法
拼接图:拜登、特朗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仅余一个月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东时间10月2日凌晨宣布他与夫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现年74岁的特朗普于10月2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他和夫人梅拉尼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开始在白宫进行隔离和恢复。不过就在同日下午,白宫发表声明称,出于充分谨慎的考虑,特朗普已被送往华盛顿的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

  白宫新闻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在声明中强调,特朗普“精神保持很好,有微弱症状,一整天都在工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