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突破25万 多州市重拾抗疫措施

2020年11月19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初期,美国各州的全面关停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因此,现在各州虽然重拾抗疫措施,但仍较“小心翼翼”,尚未采取全面关停政策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8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居民在感恩节到来之前排队接受新冠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1月18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突破25万人。距离美国合家团聚的传统节日——感恩节不到一周,美国多个州市已重新采取更严厉的抗疫措施。然而,为顾虑经济打击,各州市的防控措施执行力度有限,尚未采取今年3、4月疫情初期时的全面关停政策。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截至美东时间11月18日18时47分,美国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超过25万,全美累计新冠感染人数超1148.5万。

  时序进入秋冬季以来,不到20天内,美国的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已翻了一番。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