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打造专业化抗疫团队 福奇将成新冠首席顾问

2020年12月08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62岁、拉美裔的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被选定为新一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他也是奥巴马《平价医疗法案》的坚定支持者
资料图:福奇(Anthony Fauci)。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继推出国家安全和经济领域的人事任命后,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于美东时间12月7日,宣布了新一届美国政府卫生领域主要官员的提名人选。

  据拜登过渡团队公布的名单,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拉美裔的贝塞拉(Xavier Becerra)获任为新一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若这项提名得到美国参议院的确认通过,则现年62岁的贝塞拉将成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首任拉美裔部长。

  此外,拜登还将聘请美国国立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现任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担任新冠问题的首席总统医疗顾问,福奇同时也将继续留任原职。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