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马克龙通话:一道努力,加快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2020年12月09日 2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我们要牢记初心,坚持共识,把稳中法关系方向盘,加强交往,深化合作,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推动两国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9日晚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指出,当今世界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加,呼唤更多大国担当。“独立自主、相互理解、高瞻远瞩、互利共赢”是中法建交的初心。坚持多边主义,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是中法两国的重要共识。我们要牢记初心,坚持共识,把稳中法关系方向盘,加强交往,深化合作,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推动两国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