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马克龙通话:一起努力,推动中欧投资协定早日生效

2021年02月26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中方愿同法方一道努力,支持世卫组织在国际抗疫合作中发挥作用,共同积极参与“全球合作加速开发、生产、公平获取新冠肺炎防控新工具”倡议和“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
2021年2月2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两国元首互致新春问候,分别向法中两国人民表达良好祝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1年2月2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两国元首互致新春问候,分别向法中两国人民表达良好祝福。

  习近平指出,2020年我们5次通话,促进了中法关系良好发展。我们达成的共识得到很好落实。新的一年里,双方要再接再厉,发扬拓荒牛精神,携手推动中法关系得到更大发展。双方要深化互信,切实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落实好重要合作协议,积极推动能源、航空、农食产品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打造中法合作新动力。中方支持巴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